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19-03-04

校长刘先春认真听课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尚艳芳上课

学校领导听课座谈

3月4日,开学第一天,校园里呈现出一派新学期的崭新气象。学校领导纷纷走进课堂,和同学们一起听课。

在北校区,校长刘先春先后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教师赵亮主讲的《管理学基础》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涛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在学院负责人陪同下,他提前来到教室,坐在最后一排,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听课,并作了详细的记录。课堂上,赵亮通过PPT教学素材,讲解了“管理学概述”章节的有关知识。刘先春在听课记录中写道:“该堂课备课扎实用心,讲课过程中结构条理清晰,灵活多变,课堂气氛较好。”课间,刘先春与两位教师进行了交流。他对赵亮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熟练的多媒体运用和较好地应用启发式教学方法等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要求他继续加强课程理论功底,注意课程内容细节的把握;他认为杨涛老师政治站位高,遵守课堂政治纪律,讲解分析忠实于课堂、忠实于教材,课堂效果好,并要求杨涛老师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提升教学质量。课后,2017级会计一班刘文华同学说:“真没想到,第一天上课,刘校长就坐在我身边,真是挺激动的,也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刘校长还询问了我有关学习方面的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先春认真听取了两所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也分别深入二级学院听课,认真填写了听课记录表,与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充分了解了二级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就业等现状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及汇报。

开学第一天,教师们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同学们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风貌佳,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一致反映,看到学校领导端坐在课堂听课,对大家是一种鼓舞,体现出学校领导对一线教师的关心和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高建国图/杨波 宋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