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
时间:2019-03-05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校长刘先春,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在办公楼三楼307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

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2019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学校领导一致认为,开好这次大会,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先春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力争以优异的办学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高建国 图/杜雅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