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19-03-08

3月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级组织员雍萧、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任长颖、兰州财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远、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干部赵延龙等考核组一行莅临学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参加了考核大会。

会上,校长刘先春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汇报,并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

雍萧对考核网络测评工作的程序和要求作了说明。

学校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校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与部分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