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9

会场

校长刘先春讲话

甘肃省人社厅人才市场档案管理部部长姚力锋作辅导报告

3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甘肃省人社厅人才市场档案管理部部长姚力锋,校长刘先春,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出席会议,择业指导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辉主持。

会上,甘肃省人才市场档案管理部部长姚力锋作了毕业生人事代理、档案托管辅导报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对做好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刘先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积极应对就业新变局,拓宽就业领域;三是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四是要推动双创升级,着力促进毕业生自主创业;五是要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他强调,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是在今年我校部分专业毕业生不能报考省内特岗,事业单位招考就业指标缩减的新形势下,各学院更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努力做好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目标和工作任务。

张建辉安排部署了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说,各相关单位要协同配合,靠实工作责任,扎实有效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文学与传媒学院、农林技术学院作了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

择业指导处处长汪鸿通报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对策。(择业指导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