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3-20

校领导观看“信访举报宣传周”宣传展板

学生观看“信访举报宣传周”宣传展板

3月20日,学校纪委在校本部、东校区与北校区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张勇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观看了宣传视频和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以“信访举报知识我知道”为主题,主要开展现场接访、新闻通稿发布、宣传视频播放、宣传挂图张贴、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为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学校成立了“信访举报宣传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宣传活动。学校利用校园网、官方微信、LED电子屏等媒介广泛宣传法律法规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知识;学生处(学工部)安排辅导员走进教室、宿舍向学生发放《信访举报指南》,讲解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六知晓”的目标。

今年3月2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一周年。为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引导力度,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普及信访举报知识、宣传信访举报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全省“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高校作为5个主阵地之一,由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统一组织省内各高校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文/赵小麒/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