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王胜青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
时间:2019-03-21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胜青和教务处处长潘文生一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

王胜青深入课堂听了王博老师的《声乐基础》课后,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院长周新美就2019年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及开学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具体的汇报,党总支书记杨宇泽围绕教学抓党建将要开展的活动和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副院长张益琴、王彤彤分别就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

王胜青对学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要求学院一定要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实,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以专业认证标准为依据找差距、补短板,认真研读认证标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并建议学院教师在全校开设音乐类选修课,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他还对学院如何提升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潘文生要求学院重视优化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授课教师配备、教材使用遴选等工作,特别强调毕业生论文改成毕业设计、实习实训由专人管理,加强对近五年来入职教师的培训与管理,重视对教学研究与教学常规规范化管理及运行计划的落实。

本次调研活动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会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靠实责任,把教学中心工作落到实处。(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