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9-03-23

会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春作学校工作报告

教职工代表聆听报告

分团讨论

3月23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四届六次”教代会)在北校区礼堂隆重召开。112名代表、56名列席代表、12名特邀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听取、讨论和审议各类工作报告,反映校情民意,凝聚师生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学校领导刘先春、王莹成、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8时30分,我校“四届六次”教代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春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主持本次教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校工作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2018年工作回顾;二是2019年主要工作。

刘先春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办学质量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争取升本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学校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在回顾2018年工作时,刘先春从八个方面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增强科研创新活力,广泛加强对外交流;四是改进人力资源管理,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五是打造文化育人高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六是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七是持续加强内外宣传,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八是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安排和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时,刘先春强调了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二是提升改革工作质量;三是提升教学工作质量;四是提升人才工作质量;五是提升科研工作质量;六是提升学生工作质量;七是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八是提升服务工作质量;九是提升民生工作质量。

最后,刘先春强调,2019年是“质量提升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为保证,以创建本科院校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专业认证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深入推进“九大质量提升”工程。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学校升本建设的新征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书面印发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围绕大会主题,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学校领导深入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边听边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文/高建国  图/杨 波 杜雅文 李富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