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2019-04-16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4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余学军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陪同下,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效果提升及红色文化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余学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扛起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责任,突出内涵建设,着力补齐短板,推进思政课改革,突出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二要强化党的领导,构建大思政格局,继续探索教学改革思路,铸魂育人,推进学院事业不断进步;三是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努力把思政课办成学生真心喜欢、终身受益的课程。

就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王莹成说,一是承担起立德树人重任,静下心来研读经典,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积极参加各种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培训,努力打造好德能兼备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三是积极鼓励教师“走出去”,把好的思想“引进来”;四是深入到蕴含深厚红色文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学习。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