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栏目组走进我校电子商务学院
时间:2019-04-23

节目录制现场

湖南卫视记者采访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青年教师高鹏

4月22日下午,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栏目组到我校电商学院拍摄“创青春故事分享会”(第二期)。

网红青年“鸡司令”尚育康应邀作创青春故事分享。今年22岁的尚育康,是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唯一留在村里的年轻人。他原在苏州一家手机配件厂打工,每月有4500元收入。无意间看到央视《致富经》栏目中养殖贵妃鸡的案例后,他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辞职回到村里养鸡。同时,他也是一名农村题材短视频达人,有着30万粉丝。而他所有视频的灵感和素材都来自于他饲养的2000只鸡的日常。即使留在家乡也努力绽放人生,他的梦想就是带领村里的乡亲共同致富,鼓励大家返乡创业。

创青春故事分享会是我校电商学院团总支的品牌活动,这期“创青春故事分享会”正值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栏目组对尚育康进行采访拍摄。这次分享会不仅对我校青年学生有着很好的教育和引领作用,也借助湖南卫视的平台对我校进行了宣传。

据悉,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栏目组正在策划拍摄系列纪录片《在线》,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始终保持“在线”的生活节奏和热情,无论他们的境遇何如,总能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周围、影响社会,传递一个个正能量的故事。(电子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