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到我校电商学院调研
时间:2019-04-26

听取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

合影留念

426日上午,中组部、团中央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一行11人在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校电商学院调研。

博士服务团成员在电商学院一楼大厅听取了电商学院和成县电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展厅、大学生邮局、O2O体验店、陇师帮直播平台、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等教学、实训、运营场地。

博士团服务团长、复旦大学学报编审、西北师大校长助理罗剑波博士,徐州市残联理事长、天水市市长助理李敬峰博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副处长、陇南市电商发展局副局长李秀玉博士,国家审计署农业农村审计司五处副处长、文县县委副书记胡义芳博士,河北经济学院副教授、陇南市财政局副局长林晶博士等人与电商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将持续关注电商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存在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组织,旨在让博士服务团成员尽快了解我省省情,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探索建立咨询服务有效途径。(电子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