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人工智能及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5-15

会场

兰州大学网信办主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会长陈文波发言

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发言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5月15日,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人工智能及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网信办主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会长陈文波,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教授,甘肃中医药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晓河,兰州财经大学国资处处长丁晓阳,兰州交通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胡法红,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余勇,兰州城市学院网络中心主任任国军,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副秘书长梁琪,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甘肃省教育信息化学会秘书长李善玺,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 王伟,北京比邻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引民等专家教授,学校领导余学军、任永峰、王胜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外事处、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和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任永峰主持。

会上,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概况。陈文波、党小超、梁琪、丁晓阳、余勇、张晓河、胡法红、任国军等专家教授先后发言,就人工智能及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他们为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有效运用、信息化对管理教学服务的支撑与提升等献计献策,并表达了支持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意愿。

党委书记余学军作了讲话。他对各位专家教授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欢迎他们今后常来学校指导工作。他强调,校园信息化建设,首先在基础建设、重点在有效应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要对接学院和部门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和规划建设,中心技术人员要追踪前沿、更新理念,同时走出去,学习先进技术,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有效运用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二是学院和部门要在基础数据支持、需求对接等方面积极配合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并相互协调,充分利用信息化开展教学、办公和服务工作;三是学院要制定信息化教学标准,并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进行考核。同时,学院要联系信息技术教育中心对教师信息化平台和设施使用进行培训,提高他们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任永峰在总结时表示,学校将积极梳理和吸纳各位专家教授的建议和意见,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信息化建设方案,做实做细做好信息化建设,实施弯道超车,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