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孔凡博油画作品入展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
时间:2019-05-22

远航——中国自由贸易区(油画)

52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和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孔凡博油画《远航——中国自由贸易区》(180×150cm×2)作为重点特邀作品参加本届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该作品表现了自由贸易区港口运输往来的繁忙以及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反映了建设自由贸易区带来的经济发展变化。

本届中国艺术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艺术节期间,除三大国家级专业展览外,还将举办优秀剧目展演、第十六届文华奖和第十八届群星奖评奖以及演艺及文创产品博览会,并开展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此次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通过征集、推荐和邀请等多种方式,汇集了610件老中青几代美术家的最新创作,其中中国画206件、油画147件、版画108件、水彩(粉)画63件、雕塑86件。展览既通过一批主题性美术作品彰显美术家们抒写时代、礼赞生活、讴歌人民的蓬勃激情,也按照画种展现了当代美术创作的活跃态势和生动实践。

据了解,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自1987年创办以来,中国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成为展示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艺术盛会,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