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胜青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战训练情况
时间:2019-05-23

5月22日下午,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处长潘文生、副处长杨建东一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正紧张备战的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学生训练情况。

学院领导向王胜青进行了汇报,参赛的两名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王瑞、严玉江展示汇报了参赛合唱排练、歌曲演唱赛项环节的准备情况。他们在今年3月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声乐表演)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被甘肃省教育厅推荐参加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声乐表演个人赛。在教育厅确定参赛名额后,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国家级比赛,学院根据学生的专业实际能力制定了周密的赛前训练计划,并不分昼夜进行紧张训练。王胜青向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询问了大赛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放下包袱、沉着应战,保持充沛的体力与精力,以最佳的状态参赛,期待他们在今年的国赛中再创辉煌,为校争光。

调研结束后,王胜青与学院领导周新美、张益琴进行了座谈。(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