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3

典礼现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刘先春讲话

副校长王胜青宣读《关于准予2019届唐文等2005名学生毕业的决定》

副校长王录全宣读《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丁汝雄发言

毕业生代表班桃桃发言

鸟语啁啾,诉说点点离愁别绪;桃李年年,祈盼雄鹰搏击长空。6月14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及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2004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余学军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胜青宣读了《关于准予2019届唐文等2004名学生毕业的决定》;王录全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班桃桃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牢记学校“养正育德、博学新民”的校训,发扬知行合一、教学相长、持志须刚、奋达图强的陇师精神,用理想和信念的明灯照亮前进的路程,用奉献和奋斗的业绩展现陇师学子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丁汝雄在发言中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平安幸福,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乐观向上,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成就出彩人生。

刘先春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爱国的青年才能真正承担起国家振兴的重任、构筑起民族复兴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同学们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勇敢担当起历史重任和时代使命。二要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三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要做好人生路上的判断题和选择题,面对复杂的世界大变局,做到明辨是非、恪守正道。面对外部诱惑,要保持定力、严守规矩。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刘先春祝愿全体毕业生“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心之所愿,皆有所成,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