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和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2+3”联合培养协议
时间:2019-07-15

签约仪式

我校校长刘先春讲话

舟曲县委副书记张向涛讲话

我校校长刘先春和舟曲职专校长张宏签约

合影留念

715日下午,我校和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3”模式联合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舟曲县委副书记张向涛、舟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福平,我校校长刘先春,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宏、副校长张幸铭,我校教务处、招生工作处、学前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张建辉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先春对张向涛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签署联合培养协议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严格履行“2+3”模式联合培养协议,把联合培养的各项具体工作落细落实,相互学习,努力开创两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向涛对我校给予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舟曲职专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以签署联合培养协议为契机,全力推动更为广泛、更为系统的全方位合作,把两校共同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宏、张幸铭作了补充发言。

刘先春、张宏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2+3”模式联合培养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向涛一行在刘先春、张建辉、王胜青等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历史博物馆、艺术实训中心。(文/杨 军/杨 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