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7-16

会场

校长刘先春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

7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出席会议,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莹成主持。

会上,刘先春围绕2019年工作要点,从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教育管理、继续教育及培训工作、精准扶贫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

刘先春还对招生、就业、学生公寓装修、基础设施建设等暑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刘先春指出,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有了长足进步,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看待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客观地反思和总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工作要点规定的重点任务,有些工作没有实质性推进;二是内涵建设仍要进一步加强;三是高层次人才引进难度较大,学术带头人、领军人才、教学名师数量不足,教师的积极性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四是科研成果数量质量仍需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仍需加强;五是对外交流与合作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六是干部队伍活力严重不足。

刘先春要求,2019年下半年,全校上下要着力抓好《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工作,推进以机构改革和人事改革为重点的综合改革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和作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以改革的勇气和举措激发学校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开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王莹成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校教职工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求真务实,聚焦短板和不足,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升本目标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文/   /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