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1

会场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作动员讲话

9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炯,成员韩锁善、张永平、龚明及学校领导刘先春、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领导、教授、副教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余学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余学军指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其次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抓好全体教师层面的主题教育,让教书育人使命落地生根,以成为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抓好全体学生层面的主题教育,把民族复兴目标落在实处,从而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最后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重视宣传引导、严格督促指导,从而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成荣生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对如何开展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荣生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余学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成组长的讲话政治站位高、观点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全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的任务和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思路,不断解决新问题,精心谋划新工作,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实的工作,开创新时代学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