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16

集体学习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916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及首场集体学习。

余学军指出,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我校是第二批开展单位。学校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之初,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当其时,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读书班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紧密结合,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余学军强调,办好主题读书班,要在深读精读领悟核心要义上下功夫,在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在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上,体现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

开班式结束后,进行了首场集体学习。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录全领学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甘肃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

本次读书班自916日开始,923日结束。(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