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成县联合举行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17

仪式现场

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主持仪式

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鹏讲话

为宣传党和国家网络安全政策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17日下午,我校与成县联合举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华,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兼局长李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成县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公安局、文旅局、教育局、工信局、团县委、总工会、妇联、金融办、融媒体中心、政府信息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成县支行和我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由王莹成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益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李鹏在讲话中要求大家增强高度敏锐的安全意识,培育文明健康的网络素养,养成严格守法的行为习惯,掌握上网必备的防护技能,努力提升全校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成县通讯网络运营商代表成县电信公司经理王东明作了发言,学生代表辛蕊灵同学宣读了倡议书。

周华作了讲话。她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利益、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的必然要求。就如何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加强宣传;三是加强监督。同时,她希望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把互联网法律法规解读好宣传好,把网络安全风险研判好分析好,把应对措施阐释好,让网络安全知识得到充分普及。

最后,王莹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认清网络安全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牢固树立“互联网非法外之地”的法治意识,增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深入宣传学习《网络安全法》,树立依法上网理念和行为习惯,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共同筑建网络安全防线,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助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新陇南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成县公安局网监大队教导员杨晓霞作了网络安全知识讲座。(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