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莹成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
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参加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了调研的主题、调研中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及整改的措施等情况。

王莹成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是在学校党委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安排下进行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对学校要求的工作落实较好,问题查找的切合实际,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在调研主题的选题上再做精做细,在调研的深度上再进一步,在问题整改的措施上要立足于实效高效。(王海龙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