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暨第九届校园艺术作品展
时间:2019-12-06

为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我校学生公寓文化内涵特色、营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12月4日下午,学校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三楼展厅举办第十二届公寓文化节暨第九届校园艺术作品展。副校长王录全和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王录全作了讲话。他说,学生公寓作为同学们课余主要活动场所,是各种思想的交汇之处。宿舍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价值观念和理想信念在长期的共同生活中互相影响、共同发展。公寓文化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陶冶情操,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王录全还对办好本届公寓文化节、更好地推进我校的公寓文化建设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共收到近800件作品,经过评选展出手工艺品、剪纸、书画及摄影等261件,作品形式多样、意蕴丰富。(学生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