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时间:2019-12-08

会场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讲话

127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成荣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任永峰,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学院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评价,同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能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当中去,达到了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成荣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学校的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成效显著。校领导、师生代表的发言结合实际,切中要害,既有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梳理,又有解决问题的思路,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他对学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素质。“书到用时方恨少”,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切实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二是苦练内功增本领。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充分发挥各自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效率,为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齐心协力达目标。要聚焦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建立健全管长远、管根本的体制机制,激发现有教师和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实干兴校,做优做强升本各项指标,力争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文/杨 军 /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