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持续用力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
时间:2019-12-09

会场

129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意见反馈情况,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以自我革命精神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建辉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及成果巩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省纪委、监委、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各类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主动认账认领,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余学指出,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符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的整改建议和意见指向明确、措施具体,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指导组反馈的有关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反映较为集中、强烈的问题,密切配合,开展集中攻坚,持续发力,花大力气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这个“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建立健全学校治理体制机制,形成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杨 军 /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