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王胜青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发言                   副校长王胜青发言

1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支部全体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总结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余学军结合工作实际做了自我批评,并对支部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准备充分,会议效果良好。支部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能够对标找差,从严从实,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余学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支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学用结合,在各方面做好表率。

余学军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主题教育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做好廉洁表率。要在工作岗位中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优良的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机关第一党支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