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陇南师专2019年十大新闻揭晓!
时间:2020-01-12

2019年,我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为目标,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武书连2019中国1200所高职高专分省排行榜(甘肃)

我校在中国高职高专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列甘肃省第3名、全国第188名,论文发表数位列全国高职高专第18名,科研排名位居全省高职高专第1名,学校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

《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互联网+”支教活动

《中国教育报》以《让山区孩子都能享有优质教育资源——记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互联网+支教”行动》为题报道了我校实施“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对口支援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基础教育发展的成功经验,得到了中组部、教育部的肯定。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教授向我校授牌

西北师范大学在我校设立初等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升本班,培养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全科型基础教育师资,拓展了学校办学空间,提升了办学层次。

学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我校今年实际报到新生4003名,比去年增加了1454名,生源持续保持良好,相关数据均为历年最高。

樊友山向我校授牌

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来我校调研,与学校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光彦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彦、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先后来我校指导工作、肯定办学成绩。

甘肃省领军人才聘书

我校蔡副全教授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实现了我校省级领军人才零的突破。

电子商务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专业建设有了新成绩。

《池哥昼》演职人员与国际友人交流

我校原生态歌舞剧《池哥昼》代表甘肃省参加新西兰克莱斯特切奇市“南岛元宵灯节”,标志着陇南白马民俗文化首次走出国门,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优异成果。

领奖

我校荣获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陇师学子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