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赴酒泉张掖天水等地中职学校调研
时间:2020-01-12

参观教学场所

与教师交流

1月6日至9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王胜青,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等赴酒泉、张掖、天水等地5所中职学校调研,拓建优质生源基地。

余学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酒泉师范学校、张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武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5所中职学校。余学军对5所学校多年来向我校输送生源和给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拓建的支持表示感谢。

参观交流中,余学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5所中职学校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情况,并对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以及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还围绕中高职教育如何对接、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和对接产业链、服务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深度合作的共识。

余学军向5所中职学校领导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我校考察交流。(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