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16

 



2月16日,副校长王录全带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办公室工作人员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王录全一行先后到学校四个校区和三个家属院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家属院人员排查监管和检测点值守情况。

每到一处,王录全都要详细询问返校人员排查监管及生活物品保障等情况,并叮嘱检测点值守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适时轮岗休息他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严格落实成县人民政府对城区生活小区采取“封闭式”管理的规定,决不能掉以轻心,全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录全要求学校防控办抓紧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开学方案,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

王录全还代表学校县监察委协助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学校后勤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学校办公室 后勤处 供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