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成县泰安驾校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18

 

捐赠现场

2月18日,成县泰安驾校等爱心企业和人士向学校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用于支援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王录全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成县泰安驾校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医用酒精100公斤、84消毒液150公斤、喷雾器4个、测温枪4个、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箱,学校餐饮中心窗口承包商、食材供货商及5名职工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350公斤、医用酒精50公斤、大喷壶3个、小喷壶10个

余学军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余学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这批防控物资如雪中送炭,传递着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也温暖了每一位陇师人,更体现了爱心企业和人士的责任和担当。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目前,学校后勤处也在多渠道积极储备防控物资,全力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图文/杨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