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委书记余学军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2-20

 

220日,党委书记余学军检查指导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王录全、学校疫情工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慰问。

余学军先后到四个校区、三个家属院及学校餐饮中心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重点区域、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情况,并给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在检查慰问中,余学军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纪委派驻我校的联防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保暖和休息。

余学军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务必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掉以轻心。

余学军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成县人民政府对城区生活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的规定,进一步加强学校各校区、家属院封闭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二是要为一线值班人员配足防疫物资,做好重点区域的定期消毒和人员防护,为我校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提供有力支持;三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及时与社区、疾控部门联系沟通、联防联控,通过学校官方微信等渠道及时、全面地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四是继续做好防疫物资筹备工作,保证开学后物资充足,最大程度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最后,余学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杨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