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2-21

会场

余学军主持会议

2月21日早上,学校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副校长王录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落实中央、省市县及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稳定。

会上,王录全,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办公室、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余学军作总结讲话,安排部署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党员干部挺在一线,二级单位主动作为,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师生返校后,要继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务必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掉以轻心。

余学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工作细节、落实工作措施,把严格管理和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结合起来,把人防和技防结合起来,要带着感情有温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对我校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进行通报表扬、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精神力量。三是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态势和陇南市、成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一步科学研判开学时间,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四是要落实好全省高校应对新冠疫情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开学方案,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和师生健康的精细化管理,抓紧落实开学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措施和物资,全力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五是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按期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起草上报工作,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确保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推进”。

最后,余学军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图文/杨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