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委书记余学军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时间:2020-03-02

 

3月2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到学校网络直播教室检查指导线上教学工作,校办、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教务处马娟老师关于学校线上教学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和观看了电子商务学院赵亮老师《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的线上教学后,余学军详细询问了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和全校教师为准备线上教学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力争每一名学生不因疫情防控影响正常学习。

据悉,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教务处组织全校教师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工作。目前,共有168位教师开设了197门中国大学mooc课程,7398名学生完成了认证选课;21位教师开设了25门直播课程,5887名学生完成了认证选课。

我校线上教学工作于3月2日正式开课。(图文/杨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