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下午,学校专业认证工作办公室在初等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组织人事处等处室负责人,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认证工作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宣读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初等教育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院长张永明就目前学院专业认证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八个工作组组长分别从已完成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各处室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做好专业认证工作。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胜青作了讲话。他对学院假期期间在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专业认证工作是2020年学校的一件大事。受新冠疫情影响,虽然学校各项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能够克服困难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及时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说明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做好回头看,对照专业认证理念,及时查漏补缺,弥补前期工作的不足,持续改进完善原有材料。最后,王胜青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处室负责人要熟知专业认证材料,领会专业认证精神;二是各部门要全力以赴配合学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郜红晶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