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0-03-26

3月25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学习了贯彻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理论文章《精准实施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省政府统筹推进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精神、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就做好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镡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始终坚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发挥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做到监督工作到位不缺位、帮忙不添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保密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各项内部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纪检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会后,又召开了纪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成玉梅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