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等保建设论证会
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等保建设论证会。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办公室主任陈文波、副主任李善玺,兰州财经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嵩华,兰州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办公室科长吴斌、蒋海洋,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甘肃总经理王伟、副总经理温龙泉,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皆,我校副校长任永峰,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任永峰主持。

会上,任永峰对专家组来我校指导网络安全等保建设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由于投入、人才等客观因素制约,网络安全的防患能力相对薄弱,恳请与会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技术教育中心负责人田小红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情况,汇报了等级保护建设方案。

陈文波介绍了兰州大学网络安全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络安全问题主要在管理、关键在人才,要把每次安全事件分析到位,重点保护好数据安全。李嵩华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网络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校网络安全等保方案提出了意见。

最后,任永峰总结说,各位专家的意见非常中肯,我们将认真梳理、吸收专家意见,继续完善学校网络安全等保建设方案,力争通过等保建设,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文图/刘 露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