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余学军李艳红拜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
时间:2020-04-16

市长崔景瑜和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座谈

4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陪同新任校长李艳红拜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并进行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景原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余学军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代表学校对陇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恳请市委市政府加大支持力度,给予学校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崔景瑜对李艳红任职陇南师专校长表示欢迎。他指出,陇南师专目前处在一个转型提升的发展时期,李艳红教授担任校长,是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有力加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陇南师专是我市的一张名片,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库”和“动力源”。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帮助学校解决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扎根陇南,不断推进和实施综合改革,在持续办好传统师范类专业的同时,花大力气兴办与陇南特色产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应用型专业,做大优势,做强特色,着力提升学校学科专业与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和匹配度,做好服务地方“大文章”,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余学军、李艳红还先后走访拜会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和市教育局局长冯醒民。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