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艳红对接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帮扶事宜
时间:2020-07-09

座谈交流

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舟曲县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持续开展职专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帮扶工作,7月7日,校长李艳红带领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赴舟曲县对接帮扶工作。

首先,李艳红一行与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张宏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宏感谢我校对职专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帮扶,希望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以后的工作。一是对职专青年教师开展职前培训,使其熟悉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提高从教技能;二是互派干部和教师实地开展教学活动;三是将职专作为学校实践基地,派送优秀实习生开展支教工作;四是合作办学,开展中高职一体化培养。

李艳红对职专给予学校的信任和认可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结合前期开展的帮扶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指出帮扶职专学前教育专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学校的政治任务,是助力舟曲脱贫攻坚的有力补充,是落实习近平全面小康的使命要求;帮扶院校中我校离舟曲最近,交通便利,方便帮扶工作的全面开展,学校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指导建设学前教育专业,从学生招生数量、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业建设特色等方面重点开展。会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办学签字仪式。

最后,李艳红在职专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并对实训室建设给出指导意见。

期间,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与职专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前教育学院音乐教研室主任代苗在职专礼堂给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音乐游戏教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