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单位考评中荣获“良好”等次
时间:2020-07-10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9年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单位考评结果,我校被评为“良好”等次。

2019年度的考核工作从州(市)、省直单位、中央在甘行政事业单位、省属医院、省属高校、部属高校、省属企业、中央在甘企业方面开展,考核等次分为“优秀”“良好”“合格”。按照《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考评奖惩办法》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省平安办组织专门力量,对各地各部门各单位2019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综合考评。经被考核地区单位自查自评、考评组实地检查考核、各考评责任单位打分、掌握负面清单部门综合评估、省平安办主任会议审议、征求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意见等程序,形成了2019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考评结果。

2019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各种安排部署,紧盯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推进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较好地完成了责任制确定的目标任务。(李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