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上半年(7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13

7月11日,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学校设英语四级考场16个、英语六级考场2个,共计49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特殊时期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以校长李艳红为考点主任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和考务工作部署会,对做好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考试期间,副校长王胜青巡视了考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了巡视。巡视中,校领导详细检查了考试安排情况,针对考风考纪等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明确要抓好考试工作,加强我校学风和校风建设。

学校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细,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考生进入考场过程中,保安人员在考试楼门口测体温,若有发热症状者安排到备考室考试,并要求考生洗手消毒。此外,严格检查学生有效证件,禁止携带手机等违禁物品。

考试前,学校按疫情期间考试要求,对考试场所全面消毒,预备了3个备考室,购置防护服、口罩和消毒药水等备用物品。

此外,最近我市突降暴雨,为了预防考试期间电源意外情况的发生,保证考试期间电力正常,我校提前联系市电力局,为我校四六考试配备了备用电源车,如有意外,立即切换使用备用电源,保证考试不受影响。(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