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甘肃省图书馆与我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时间:2020-07-14

签约仪式

余学军、肖学智分别代表双方揭牌

7月13日下午,甘肃省图书馆对口帮扶我校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甘肃省图书馆馆长肖学智、副馆长许新龙,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甘肃省分中心主任徐双定,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任永峰,学校图书馆馆长罗山峰、党总支书记何明耀、副馆长韩丽,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信息技术中心主任田小红以及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任永峰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艳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和图书馆建设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正值学校加快内涵建设、推进升本进程的关键时期,甘肃省图书馆对我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给予我校大力支援,对推动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我校将倍加珍惜双方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李艳红希望甘肃省图书馆领导能够经常来我校考察指导,不断开创双方友好合作的新局面。

肖学智代表甘肃省图书馆作了讲话。他介绍了甘肃省图书馆的馆藏、地位,并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角度阐述了本次对口帮扶的意义。他说,我校是甘肃省图书馆在省内的第77个分馆,也是第一个高校分馆。省图书馆将从加强馆校共建、加强资源共享、加强人才共育三个方面对我校图书馆进行帮扶,肖学智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支持分馆建设,加强管理,不断充实图书馆资料,积极更新服务理念,让图书馆成为学校师生获取知识的殿堂、科研创新的乐园。

余学军、肖学智分别代表双方为“甘肃省图书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馆”揭牌。

李艳红、许新龙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签约仪式前,肖学智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陇南自然博物馆和陇南历史博物馆。肖学智从博物馆建设的角度,为我校三馆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对我校三馆今后发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图书馆)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