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语委专家组来校检查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7-13

听取校语委负责人汇报

7月10日上午,省语委专家组来我校实地检查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工作。国家督学、甘肃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方明教授任组长,兰州人民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国家一级播音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钟铭华和兰州交通大学国家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常务副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张丽为成员。校长李艳红,副校长、校语委主任王胜青陪同参观检查。

专家组实地参观了我校普通话测试室、艺术实训中心等语言文字活动场地,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听取了李艳红有关学校整体情况的介绍和校语委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专家组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指导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宣传,在“推广”上多做文章,在制度上有所保障,继续细化材料,完善内容。二是学校送培下乡内容应把声韵作为重点内容,循序渐进,校园要持续营造说普通话的良好氛围,保持延续性。三是要抓好特色、深入挖掘研究,加强规划,加大后续计划内容,贴切基地名称。

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甘语委〔2020〕4号)文件精神,今年6月份,学校提交了2020年度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申报材料。(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