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0-07-16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7月16日,我校召开2020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余学军、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录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及全体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彷徨的人生——詹顺舟的忏悔》,该片深刻解读了詹顺舟这种反面典型的党员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轨迹,深入剖析了他思想发生蜕变的根源。警示教育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该片引人深思、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守住防线。(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