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16

李艳红检查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检录

社会考生排队入校测试

7月14日中午,随着最后一名社会考生走出考场,我校2020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初,受到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暂停进行。根据3月31日《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余学军亲自联系,积极与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沟通协调,经省教育厅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后,5月25日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同意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恢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批复》(甘教语〔2020〕1号),我校决定实施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

作为全省第一家恢复测试的考点,校语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预案,规范测试。测试工作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等领导先后深入测试考点巡视检查,指导普通话测试工作。

今年上半年,我校共完成2017级毕业生486人和2018、2019级学生3772人的测试工作。

另外,根据《甘肃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办法>的通知》(甘语委〔2020〕3号)文件精神,我校考点开展了社会考生的报名测试工作。为认真落实测试疫情防控要求,实现错峰错时,保障学生安全,学校通过网络、邮箱、QQ群等方式完成了报名,将测试安排在学生离校后进行。7月14日,278名社会考生通过校门口测温门,出示了检查健康出行码,分批次有序前往考场,考场门口再次进行了测温等检查。随后,他们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有序地完成了测试考试。(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