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西学院和我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时间:2020-07-16

签约

参观河西学院艺术创意中心

715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教务处、财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赴河西学院考察,洽谈校际合作事宜。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校长张汉燚,副校长顾长兆以及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张汉燚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汉燚向余学军一行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复旦对口支援、支教援疆等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合作办学、经费预算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医院合并划转、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张汉燚、余学军代表两校签订了《河西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办学协议》,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将协议内容尽快转化为实际成果,把两校合作做实做细。

会后,余学军一行参观了院士专家工作站、教师教育发展中心、逸夫图书馆、民族文化长廊、艺术创意中心。(新闻来源:河西学院官方网站,编者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