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甘肃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07-20

会场

吴红讲话

李艳红致欢迎词

杨登斯讲话

7月20日,2020年甘肃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吴红,陇南市体育局局长杨登斯,我校校长李艳红出席仪式。陇南市、临夏州、甘南州等地区的220多名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副校长任永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艳红致欢迎词。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说,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把此次培训放在我校进行,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极大信任和莫大鞭策,更是对我校办学工作的极好促进机会。她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严密分工、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杨登斯在发言中指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群众体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指导技能和功法,不断提升自身指导水平和能力,在今后的群众体育指导工作中引导更多的人参加体育锻炼,掌握科学锻炼方法,促进全民健身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吴红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力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已成为实现健康甘肃、幸福甘肃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目前全省现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81497名,其中国家级1054名、一级4563名、二级28320名、三级47560名,为全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她说,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活动的排头兵,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是建设体育强国、促进社会发展、和谐稳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繁荣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能。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配合防控措施,增强防护意识,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为全民健身和社会发展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她希望工作人员认真扎实工作,落实防控预案、保障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班将从运动损伤康复与理疗、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广场舞、太极拳、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与考核,同时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文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