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督查组赴甘南州督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时间:2020-08-03

余学军在合作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了解考试情况

余学军了解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729日至31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副处长秦序赴甘南州督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督察组一行在甘南州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合作市保密室,合作市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甘南州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考试安全保密、突发状况应急预案、视频监控、试卷保密管理、值班记录等方面情况以及各个考区考试现场情况、考场周边秩序以及安保等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察组一行还先后深入碌曲县、玛曲县、夏河县等分考区实地督查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先后察看了分考区保密室、监控室和考场外部环境,认真查看了考场实时视频监控,详细了解考试情况。

余学军认为,甘南州领导高度重视高中学业水平工作,机构健全完善,考前准备充分,组考规范有序,保障充分到位,考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真履责,考务工作平安、规范、有序。余学军要求,甘南州要继续加强对学考考务工作的管理,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严肃考风考纪,认认真真、细致入微地抓好考试每一个环节,确保考试组织严密、公平公正、考出水平。

据了解,甘南州此次学业水平考试共设8个分考区,10个考点,195个考场,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5485人。(招生就业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