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石善儒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8-04

8月3日,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石善儒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勇、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霞、院长王小会陪同考察。

参观艺术实训中心的学前教育专业各实训室时,王小会、李霞向石善儒一行介绍了各个实训室的功能、实训设备使用情况以及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

参观考察结束后,召开座谈交流会。张勇代表学校对定西师专校领导来我校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并向石善儒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理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服务地方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小会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打算。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善儒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信息互享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双赢”。(罗向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