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
时间:2020-08-19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我校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团委办公室主任兰青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青年学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引导广大青年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会专职秘书长邵凌波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对中国当代青年人、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勇敢担当中和当代青年人一同成长,让我们的青年人做最具有年轻感召力的一代。”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妍丽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团总支书记,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核心,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帮助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脚步,培育高尚品格、过硬本领、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初等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罗静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给予了我们当代青年莫大的鼓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农林技术学院2019级生物专业尚泽瑾同学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我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书写大写的人生,时时刻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大写的青春里应有大写的家国情怀,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大写的青春用读书积蓄力量,用拼搏昭示希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雷永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维护同学们的权益,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身于建设伟大新时代的征程中,共同开启新时代的新篇章,奏响新乐章。”

外国语学院 2019级学前双语专业龚秋月同学说,“‘冲决历史之桎梏,浩荡历史之积秽,新造民族之生命,挽回民族之危机。’这是我们青年学子在新的形势下庄严的使命。作为团学干部更应该不负期待,奔向未来,用饱蘸智慧的画笔去描绘祖国未来的宏图,担起建设富强祖国的责任!”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高海鹏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肩负时代重任。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们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学好本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