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时间:2020-09-01

会场

831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王录全主持会议并讲话。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返校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错峰就餐、校园公共卫生环境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王录全就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细化工作方案。要认真学习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以及陇南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各专项工作方案,并积极推动落实;二是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后勤处要尽快完成公共卫生区域的消杀工作,尽快解决因暴洪造成的餐饮综合楼断电问题,确保94日前正常供餐;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要通知师生在返校时出具体温检测报告,掌握清楚师生返校前的健康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保卫处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查缺补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是要落实落细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师生返校、开学准备等有关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根据学校制定的方案明晰责任、到岗到人,各司其职、分工配合,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学校开学返校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