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成立校友会
时间:2020-09-02

日前,甘肃省民政厅同意我校成立校友会。

我校发端于1937年成立的成县县立简易乡村师范学校,几经变革,于2003年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陇南农校和成县职业中专整体并入学校。2015年,我校加挂陇南电子商务职业学院牌子。2019年,西北师范大学在我校设立“初等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学生培养工作。在83年办学历史中,我校培养了6万多名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和其他专门人才,为陇南及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校友是连接学校历史、现实与未来的纽带,是构成学校办学软实力的重要一环。一所学校的办学成就是由全体师生和她的校友所共同创造的,成绩和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校友们为母校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和大力支持。校友是学校的品牌与形象,是重要的办学资源,是向社会展示的亮丽名片。

目前,我校正在积极筹备校友会成立大会。(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