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赴西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03

座谈会会场


参观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展示大厅


参观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

9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一行赴西北师范大学,就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副校长李朝东出席座谈,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朝东介绍参会人员并致欢迎辞,余学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考察内容及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招生情况,西北师大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汇报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方案,两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就合作办学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余学军对西北师大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西北师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我校全力“升本”,急需西北师大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我校提升内涵建设水平,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

李艳红表示,“升本”是几代陇南师专人的心愿,希望两校通过合作办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走向深入,并以此为契机,谋求两校在本科院校设置、机制运行和机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助力我校实现“升本”。

刘仲奎表示,西北师大高度重视与陇南师专合作办学,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在陇南师专的建立,是两校合作走向深入的具体表现。双方要本着对学生、社会负责的态度,深入探索、广泛交流,在课程设置、学生活动上制定可靠方案,保障学生利益。要以此为契机,拓宽两校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法,在基础教育、义务教育、科学实践等方面实现突破,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张俊宗指出,西北师大与陇南师专既是好战友,也是亲兄弟,帮助陇南师专实现“升本”,西北师大责无旁贷。两校合作共建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陇南师专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增强学校综合竞争力;两校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交流,在党建工作、合作办学运行机制、课程设置等方面深入探讨、细化措施,保证合作办学质量水平;要通过互联网+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实时对接,在问题协商、课程设置上探寻新方法、实现新突破;要从各方面保障学生权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两校合作走向深入,开创两校合作发展新局面。

会后,余学军李艳红一行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信息化展示大厅、信息服务大厅、融媒体中心、多视窗观摩智慧教室、在线学习智慧教室、网络互动智慧教室和博物馆,深入了解西北师大的办学历史和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新闻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官网,编者略有改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